6月28日,市长李建国深入神池县就长城一号旅游公路建设项目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要把旅游公路建设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有机结合起来,通过全面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实现路美、景美、农村美,让广大游客看到沿线的最美景观和特色风貌,让沿线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得到有力提升。

长城一号旅游公路神池境内建设项目全程73公里,总投资5.15亿元。李建国一行沿长城一号旅游公路逐段考察调研,详细听取有关情况介绍。他指出,旅游业要发展,交通设施必须先行。建设长城一号旅游公路是实现长城整体连线、打通旅游通道、筑牢旅游基础,有效发挥忻州作为全省唯一同时拥有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板块旅游资源作用的重大举措,是建设全域旅游示范区、打造世界级旅游康养目的地的重要基础设施。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建设旅游公路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担当作为,严格建设程序,保证工程质量,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提升效能,紧盯时间节点,按时完成工作任务。相关部门要紧密联系、密切配合,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施工条件,真正让旅游路成为生态路、观光路和百姓的致富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