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6月16日,我市在城区体育广场举办2022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温建军出席并讲话,副市长李硕出席。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重点企业分管宣传的负责人等共计100余人参加。

温建军强调,要树牢安全法治观念,坚守安全发展底线,持续宣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推动精准执法、严格执法、规范执法,坚决向非法违法行为“亮剑”,切实有效护航安全生产,真正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形成齐抓共管格局,不断压紧压实党委和政府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和全员安全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要常态化推动安全教育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机关、进公共场所活动,进一步凝聚安全发展共识,让安全理念深入千家万户,让安全意识成为全民共识,真正从根本上提高本质安全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