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卫明喜一行来忻,先后到市城乡建设开发公司综合服务大楼、国家级忻州杂粮市场调研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忻州区运营中心、市工商联等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招商投资促进服务中心综合办人员介绍了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及招商引资相关优惠政策;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忻州区运营中心人员介绍了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忻州区整体情况和运营中心基本情况;企业家代表作交流发言。

卫明喜指出,要认清形势,充分发挥各级商协会的“政策宣讲员”作用,大力提高群众对政策的知晓度,增强企业家的获得感。要抢抓机遇,充分发挥好各级商协会的“粘合剂”作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与会员企业结成共同体,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凝聚合力,激发商协会会员的内生动力。要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各级商协会的“领头人”作用,推动政企紧密合作,助力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