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练建熙一行赴驻村帮扶点代县枣林镇沙沟村、槐树院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在沙沟村,练建熙同枣林镇领导和沙沟村、槐树院村“两委”干部及市直单位驻镇工作队、市行政审批局驻村工作队人员举行了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

练建熙表示,市行政审批局党组对驻村帮扶工作高度重视,将一如既往地把沙沟村和槐树院村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放在重要议事日程,对两个村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积极帮扶。练建熙勉励村“两委”干部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摒弃“等靠要”思想,进一步强化自身“造血”功能,切实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团结带领群众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练建熙要求驻村工作队要与群众打成一片,在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中增长才干、建功立业。

座谈会结束后,练建熙一行深入沙沟村和槐树院村的田间地头,了解村民生产生活情况,还到驻村工作队驻地看望工作队员,了解驻村工作队员工作生活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