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共同组织的市科技博士服务团基层行系列活动在大学生创业园启动。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乡村振兴局、市卫健委、忻州经济开发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山西省首批科技博士服务团忻州团全体成员参加。

启动仪式上,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作了动员讲话并为科技博士服务团授旗;市科技局、市卫健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科技博士服务团忻州团团长作了发言。

科技博士服务团基层行系列活动是推动人才向基层集聚,开展定向服务指导、人才项目引领、科技服务深入基层的重要举措。博士服务团将秉承扎根一线、服务基层、为忻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赋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服务锻炼与智力支持相结合,走进14个县(市、区)和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的医院、学校、开发区、企业和农村等基层单位,巡回开展“健康诊疗”和“科技赋能”系列活动。

博士服务团还将围绕电子信息、中医药、功能食品等前沿知识进行科普宣讲,促进人才链、创新链和产业链的有机衔接,为忻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添薪蓄力。

启动仪式结束后,科技博士服务团成员走进大学生创业园部分科技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创业大学生和优秀青年等进行深入对接交流,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