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日,山西省厦门商会会长、山西迅速环境与发展研究院院长蔡鑫一行来忻考察。市委常委、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忻州区运营中心主任张宇光主持座谈会并讲话。省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市政府党组成员、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忻州区运营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建峰出席。忻州区运营中心、市工商联、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张宇光对蔡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忻州生态环境优美,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希望山西省厦门商会多关注忻州,了解忻州以及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规划情况,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更好地把握商机,促进项目落实落地,鼎力支持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忻州区建设。忻州将根据企业情况和行业特点,营造更加优质、宽松的营商环境,促进双方早日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实现共赢,加快推动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强势起步。

王建峰介绍了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忻州区基本情况及忻州区运营中心基本情况。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及招商引资相关政策。

会后,蔡鑫一行到数字流量谷和忻州古城进行了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