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谈会现场(冯晓磊 摄

  5月26日,中央和省博士服务团成员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朱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扎根忻州、深入基层,继续努力、积极作为,共同全方位推动忻州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敏主持座谈会。市委常委、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忻州区运营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宇光,市政府党组成员练建熙参加。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在忻挂职的中央和省博士服务团成员练建熙、张艳贞、马瑞军、王海雄、景王慧、毕星宇、韩继斌、陈永乐、张琼、朱波、何永吉分别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和挂职岗位作了交流发言,畅谈工作感受,并围绕全方位推动忻州高质量发展以及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建言献策,表达了致力在忻州建功立业的决心和信心。

  朱晓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11位挂职博士在挂职期间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并殷切寄语博士服务团成员。他说,今天的忻州主动追求、主动赶超、主动跨越,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很大成绩,全市干部群众信心越来越强,发展态势越来越好。希望各位博士珍惜挂职锻炼的宝贵时光,扎根忻州,深入基层,发挥聪明才智,不断进行研究、探索,全面了解忻州的风土人情、物产特色和美丽风光,吃透忻州实际情况,多提建设性意见,全方位推动忻州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利用好忻州的中医药资源,坚持全产业链发展,形成集种植、加工、销售等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将中医诊疗和康养产业结合起来,进一步助推全市中药材产业高质量发展。要树立“来了忻州就是忻州人、支持忻州就是忻州人”的理念,坚持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结合自身所学所长,发挥在人脉、视野、平台等方面优势,不断提升我市医疗服务能力和技术水平,让广大人民群众充分享受医疗卫生发展的红利,使忻州成为独具特色、生产生活性价比最优的魅力城市。市委组织部要切实关心爱护挂职干部,主动做好服务保障,尽力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让各位博士心情愉悦、心无旁骛地做好工作。

  张敏指出,各位博士服务团成员要抢抓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重大战略机遇,以更加宽广的视野为我市发展提供意见建议,发挥人才集聚效应,尽心竭力施展才华,推动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强势起步。市委组织部将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尽最大努力帮助大家解决实际问题,真正让大家用心顺心安心地开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