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晋商银行副行长李燕斌一行来忻,就金融支持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李硕主持会议。省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市政府党组成员、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忻州区运营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建峰出席会议。

会上,晋商银行忻州分行负责人说明调研组来意;王建峰介绍了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忻州区基本情况及忻州区运营中心基本情况;双方就下一阶段合作方向、潜力挖掘、服务提升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李燕斌指出,晋商银行作为一家有温度、便捷高效、讲究实效的银行,不仅高度重视支持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工作,而且把此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希望忻州加快重点项目审批,协助晋商银行快速跟进,更快实现资金落地,同时要加强沟通,建立政银沟通长效机制,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李硕对李燕斌一行来忻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忻州是一个价值洼地,各相关部门要整合现有资源,加强与晋商银行的沟通交流。希望晋商银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投入更多金融资金支持忻州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