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日,忻州城区基础设施和市政重点工程建设总指挥部召开工作例会,市城建总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副市长耿鹏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耿鹏鹏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新一届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新时代城乡建设,努力实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目标。要准确把握城镇化发展新阶段,牢固树立“全周期管理”意识,做到“一尊重五统筹”,推动我市在城乡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功能品质提升等方面不断取得新成效。

耿鹏鹏强调,要全面落实430日市委城建专题会议精神,坚持高标准定位、高水平谋划、高质量推进,把新一届市委市政府绿色低碳、海绵城市等新理念新要求贯穿于城市建设全过程,严格依法按标准做好征迁工作,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把工程建设与景观打造结合起来,见缝插绿,打造更多的“片林游园”,让群众开门见绿、推窗见景、出门进园,全面提升城市品质和风貌。要不断提升土地集约节约利用水平,充分发扬大干城建精神,再鼓干劲、再创一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