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日,省委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常态化督导组组长翟振新一行莅临我市,就优化营商环境和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委常委、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忻州区运营中心主任张宇光一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忻州经济开发区泰山石膏忻州有限公司、山西金宇科林有限公司、山西晨辉锻压设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忻州东环路施工现场等地,就政务服务工作、“三个一批”项目推进、“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落实等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听取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忻州区有关情况汇报,并针对发现的问题短板提出改进工作的指导性意见。

督导组指出,全省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常态化督导是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提升我省核心竞争力,保障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重大部署。忻州市要在提高服务水平上下功夫,强化服务保障能力,全方位、无缝隙做好对接、服务、保障等具体工作;要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抓好工作细节,注重分析研判,推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以工作实绩推动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强势起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