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日,副市长耿鹏鹏在忻府区、原平市、定襄县实地调研燃气行业安全专项整治、城区拆围建绿、城市道路红线退距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在阳光花园小区,耿鹏鹏察看燃气管网改造情况。他指出,要结合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开展全覆盖排查、全方位整治,化解安全隐患,依法合规开展城区老旧燃气管道和居民户内“三项强制措施”改造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在市中医院,耿鹏鹏指出,市中医院改造提升工作要统筹考虑,注重整体风貌,合理规划布局,切实将中医院建成兼具整体美观和实用的现代化医院。

在杏林街与民心路交叉口、七一路与梨花街交叉口西北角等地,耿鹏鹏现场察看城区道路土地绿化情况。他强调,对城区范围内道路绿化断档缺绿地块开展绿化工作,要统筹考虑城市建筑性质、建筑高度、道路等级、日照影响等因素,合理退距,不断提升城市品位,美化城区环境。

在忻州市云中污水处理厂,耿鹏鹏强调,要进一步加快提标改造进度,倒排工期、压茬推进,不断提升城区污水消纳能力。

在太忻大道跨二广高速桥、太忻大道服务区、东环路南延、南环街东延系舟桥等地,耿鹏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聚焦项目如期建成通车,锚定目标、同向发力,创优工作方法,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全力攻坚克难,推动项目建设,确保按期建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