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云龙率队来到我市,就粮食流通领域专项整治和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等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温建军,市发改委、国资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市发改委、云中河粮食储备有限公司汇报了粮食流通领域专项整治和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等工作开展情况;跨市交叉检查小组大同检查组对忻州市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王云龙指出,要高度重视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工作,深刻认识其重要意义,端正思想态度,明确主责主业,全面落实好检查工作各项要求。相关企业要认真细致开展自查自纠,积极配合检查工作,及时补齐短板漏洞。检查组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严格按要求、按标准、按程序开展工作,切实做到检查环节全覆盖、不留死角。要以粮食流通领域专项整治为契机,主动担当、主动出击,确保问题不折不扣全部整改到位。

温建军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粮食购销、仓储管理、储备安全等关键环节,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明确职责分工,优化粮食职能部门机构设置和人员配备,加大财政投入,做好兜底保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