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日,副市长崔峥岭在忻府区慰问困难残疾军人并调研养老幸福工程,市(区)残联、市民政局、忻府区相关负责人参加。

崔峥岭来到古钟公园北门附近姜银怀家中进行了慰问。姜银怀1979年在部队执行任务时负伤,致下半身瘫痪,被部队认定为一级残疾军人。1980年复员回乡后,享受国家优惠政策,落户于秀容街办事处古钟居委会。崔峥岭详细询问姜银怀的身体情况,了解他居住房屋的轮椅坡道、护栏和适配电动轮椅、康复训练器材等一系列家庭无障碍设施改造情况。要求关心关爱残疾人,着力保障和改善残疾人民生。

在云北社区养老服务中心、拟新建的公园西街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崔峥岭进行了实地调研。在听取汇报后,崔峥岭指出,要拓宽思路,不断完善社区养老中心服务功能,真正解决困难老人需求,提供便捷、高效、有温度的服务。要在对社区情况详细了解、精细研判的基础上,从社区老年人的实际需求出发,对现有养老服务设施进行升级改造,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做实做细养老服务这项民生大事,将幸福工程项目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