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日至13日,省委第四督导组组长、省委编办副主任李遊一行深入我市,实地调研督导繁峙县、五台山风景名胜区、五台县、定襄县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并召开专项行动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敏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汇报,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忻府区乡村两级党组织书记代表参会。

会上,张敏汇报了全市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市委政法委、市委编办及市文明办、司法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负责人,忻府区乡村两级党组织书记代表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

李遊对我市专项行动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高度重视,专项工作有序推进,扎实有效。他强调,要将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抓细抓实;要采取多种方式把问题清单制定好,认真整改落实,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推动乡村治理所有要素入网,确保网格治理精准有效;要加大“星级文明户”评选力度,探索建立激励机制;要深化“街乡吹哨,部门报到”机制,解决执法事项放下去接不住的问题;要认真开展“清化收”回头看,确保“清仓见底”,推动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张敏要求,要认真落实省委第四督导组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明确部门责任,严格时限要求,一项一项尽快整改到位。要抓好制度执行和“两手促进”,确保专项工作取得实效。要按照省委文件精神,横向集成工作执行系统,纵向集成管理层次,一体推进城市和乡村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向省委交账、向人民交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