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日,太忻大道忻州段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副市长耿鹏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太忻大道忻州段项目建设总指挥部各成员单位以及项目设计、施工、咨询、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耿鹏鹏指出,太忻大道(忻州段)是山西中部城市群的重要基础设施,是市委、市政府推动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的牵引性、标志性工程,是推动形成忻州向南与太原协同发展、加快打造山西中部城市群发展“北引擎”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服务全局和引领发展相结合,积极主动作为,把太忻大道建设成为精品工程、标杆工程。要聚焦与太原段同步通车的目标,坚持质量安全进度并重,加强沟通对接、做好规划衔接、强化要素保障,确保项目按计划顺利推进。各成员单位要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善于创新破题,同时要积极争取上级部门支持,真正形成同向发力、协作互动的工作格局。项目部及施工总承包单位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密切配合、深化设计、优化方案、科学组织、倒排工期、压茬推进。监理单位要严格履行法定职责,加强巡查核验,严把工程质量。各级各部门要以“高”为标、以“先”取胜,全力保障序时进度,以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