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日,市中心城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论证会召开。副市长耿鹏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自然资源、发改、财政、商务、工信、住建、农业农村、生态环境等部门负责人,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忻州区运营中心、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忻府区政府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参加。

耿鹏鹏指出,中心城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编制,是深入贯彻新修订的土地管理法、进一步规范土地征收成片开发行为的具体举措,也是促进我市中心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障建设用地供给的客观需要。

耿鹏鹏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加强沟通对接,密切协作,推动方案编制高质高效完成,确保符合规定的项目全面纳入成片开发方案,不留工作死角;要压实各方责任,各相关单位根据职责和实际,主动对接编制单位,编制单位结合各方意见尽快修订完善方案;要坚持结果导向,紧紧围绕太忻一体化启动区、核心区建设和中心城区高质量发展,加快编制进度,为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强势起步和忻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