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会谈现场  (冯晓磊  摄)

  3月9日,市委书记朱晓东与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波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洽谈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建国出席。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张文伟,副市长耿鹏鹏,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倪华光,市政府秘书长张艮生参加。

  朱晓东对孙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忻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指出,建设太忻一体化经济区是省委优化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构建“一群两区三圈”城乡区域发展新布局的重大战略部署,对我市乃至全省未来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忻州要紧紧抓住这一重要历史机遇,大力实施南融东进策略,主动融入太原都市区,深度融入京津冀,主动对接雄安新区,全力建设开放发展前沿城市,打造独具魅力的精品城市。如今忻州发展日新月异,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空前高涨,特别是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广大干部展现出了本领过硬、素质过硬、能打硬仗的精神风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队伍保障、组织保障。近年来,忻州与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而且公司在业务、资产、模式等各方面都作出了重大调整,让忻州对双方合作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立足忻州实际,加强沟通对接,多提合理化意见建议,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忻州市要坚持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成立工作专班,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推动项目高标准建设、高水平运营。

  孙波感谢忻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改革转型成效、产业板块布局和重点发展项目。他表示,希望深化与忻州的合作,能够抢抓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重大战略机遇,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道路建设、生态环境修复等方面开展项目合作,双方携手打造山西中部城市群发展“北引擎”,为忻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