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温建军到市税务局调研指导。省税务局总审计师刘守功等参加。

座谈会上,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有关情况;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司新山通过视频形式对市税务局提出工作要求。

温建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税务局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忻州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对市税务局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忻州正处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推动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强势起步的重要发展时期,税务部门作为助推经济发展的重要职能部门,要全面发挥税收调控作用,带头在助力忻州经济社会发展中树立榜样、当好标兵、作出表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握形势、分析问题、谋划工作,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税收改革发展的全过程;要担当作为谋发展,全力服务保障“六保”“六稳”大局,更好地发挥税收的基础、支柱和保障作用;要抓好班子建队伍,不断提高选人用人质量和带队治税能力水平;要从严管理展形象,以优良作风和实际行动展现忻州税务良好形象。

司新山要求,市税务局领导班子要突出政治建设,持续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加强班子建设,打造一个讲大局、讲团结、讲奉献务实开拓的班子;要勇于担当,各司其职,共同营造团结协作、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聚焦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做好各项税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