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日,我市组织收看全省非法违法采矿线索举报奖励工作部署推进视频会。市政府一级巡视员武宪堂,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应急管理局、公安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忻州分会场参会。

会议指出,我省严厉打击非法违法开采矿产资源专项行动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山西省非法违法采矿线索举报奖励办法》的制定出台旨在发动全社会力量,一起参与、共同监督,深入推动专项行动取得最终胜利,维护我省矿产资源生产秩序安全稳定。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紧迫形势,压实主体责任,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抓好线索举报奖励工作。要畅通信息渠道,广泛宣传发动,依靠群众力量,建立完善线索举报奖励长效机制。要明确处置原则,规范奖励评定程序,切实推动奖励落地落实。要严明工作纪律,增强保密意识,强化监督指导,通过追责问责倒逼责任落实。

会后,武宪堂对我市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抓好非法违法采矿线索举报奖励工作、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开采矿产资源行为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