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会场  (范涛 摄)

  1月25日,市政府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李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同志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特别是围绕省委书记林武在参加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忻州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和省长蓝佛安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精神,结合忻州实际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

  李建国强调,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全面完成今年工作任务,关键是要深入学习省委书记林武在参加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忻州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和省长蓝佛安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始终确保所抓所推工作与省部署高度吻合。要逐条逐项清单化罗列涉忻事项,切实把自身工作摆进去,找准结合点契入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让工作更有效果更有效率。学习省两会精神的重点和要点,就是要将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的宏观战略落实到具体项目和工作中。要学习好《关于山西省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山西省2021年全省和省本级预算执行情况与2022年全省和省本级预算草案的报告》《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山西省汾河保护条例》等有关报告条例精神,在工作中坚持学习,真正融会贯通,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提升工作能力,要抓住当前良好的内部氛围和外部环境,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在政府工作已有成绩的基础上再上新台阶,全方位推动忻州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