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日上午,市委书记朱晓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建国一行在市公安局调研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专班工作人员。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郭奔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珍,市政协主席王建廷,市领导张文伟、张敏、袁小波以及市政府秘书长张艮生参加调研。

朱晓东首先实地检查了疫情防控专班机制运行和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近期数据核查和人员管控情况,对防控专班全体工作人员夙夜在公、忠诚履职的工作状态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市委向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值此关键时刻,疫情防控专班要保持高度的警惕和警觉,与各县(市、区)形成联动,常态化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认真核查每一条疫情数据,扎牢疫情防控网,为接下来冬奥会、冬残奥会的顺利举办和全国、全省、全市“两会”的胜利召开打下坚实基础。

朱晓东随后通过视频调度指挥系统了解忻州西站、保德一号检查站、五台山石咀高速检查站、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入口检查站、河曲华莲大桥检查站的疫情防控工作,听取各地的现场工作汇报,询问重点人员、车辆核查情况。他要求,要整合利用现有资源,节约、高效地运用好“雪亮工程”带来的技术便利,充分发挥好环京“护城河”作用,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