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日上午,我市举办“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忻州市公安机关2022年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暨“向人民汇报”活动。市领导朱晓东、李建国、郭奔胜、王珍、王建廷、张文伟、张敏、袁小波、程兴利,市政府秘书长张艮生,市政协秘书长王志刚,市人民检察院、武警忻州支队、忻州师范学院主要领导及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忻州主会场观看了汇报演出。各县(市、区)局及分局设分会场,活动进行了网络直播。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充分反映2021年忻州公安系统在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中的新作为新成绩,集中展示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忻州公安队伍的新气象新风貌。

活动中,对2021年以来受到公安部、省公安厅、市公安局记功嘉奖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同时,以情景剧、二人台、歌曲等多种文艺形式,围绕忠诚信仰、维护稳定、为群众办实事等主题展示全市公安系统工作成绩,艺术再现了忻州公安队伍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为维护一方稳定、确保一方平安、服务一方百姓付出的艰辛努力,生动地讲述了公安民警感人至深的英雄故事,大力宣传了忻州公安战线上英雄模范的先进事迹,进一步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树立良好形象。

活动节目全部由我市公安民警、辅警演出。演出节目融入了忻州公安向人民报告、请人民评议、让人民满意的思想,体现了人民公安为人民、人民警察爱人民的主题,精彩纷呈,现场掌声雷动,高潮迭起。

活动结束后,市领导上台接见了英模代表,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