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副市长耿鹏鹏主持召开太忻大道项目建设专题推进会议。市交通运输局、行政审批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改委、财政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水利局、文旅局、忻州公路分局以及忻府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太忻大道项目建设的批示精神和《太忻大道项目建设实施方案》,专题研究讨论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耿鹏鹏指出,太忻大道项目是市委、市政府推进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的牵引性、标志性工程,是建设秀美忻州、拉大城市框架、完善路网布局,加快推进我市融入中部盆地城市群一体化发展的重大部署,各成员单位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发展是硬道理,业绩是新担当,交账是军令状”的要求,自觉担起职责使命,迅速提振工作状态;要紧紧围绕太忻大道忻州段与太原段同步通车这一目标要求,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协调联动、形成合力,确保各项工作环环相扣、有效衔接、迅速推进;要积极学习借鉴其他地市先进经验和做法,吃透政策、用好政策,加快手续办理,力争跨线立交等控制性节点工程早进场早施工,以实际行动答好题、交好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