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温建军在市交通运输局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

温建军详细了解市交通运输局“十三五”工作回顾和“十四五”工作起步情况,听取了2021年目标任务落实和太忻一体化经济区项目谋划等情况汇报。

听取汇报后,温建军对市交通运输局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交通运输事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和保障,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和班子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推进交通强省建设动员大会精神,加快推进全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项目布局,为全方位推动忻州高质量发展、建设开放发展前沿城市提供坚强的交通运输保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抢抓历史机遇。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力实现交通运输事业与经济社会发展相互促进的良性循环。二要树立大交通理念,树牢一盘棋思路。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示范带动作用,全方位服务全市文旅产业融合和经济社会发展。三要注重顶层设计,坚持规划先行。围绕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科学谋划一批标志性、引领性重大项目。四要严格规范程序,兜牢安全底线。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责任落实,加大执法力度,确保全市交通运输安全。

随后,温建军还去忻州公路分局,就国道108砂河至石岭关段改建工程进行了专题研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