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4日,太忻大道(忻州段)项目用地报批推进会召开,副市长耿鹏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太忻大道(忻州段)项目建设总指挥部成员单位及项目设计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耿鹏鹏指出,太忻大道(忻州段)项目建设作为加快打造山西中部城市群发展的“北引擎”和夯实太忻一体化经济区高质量发展交通基础的重要举措,对于推进忻州向南融入太原都市圈,加快建设开放发展的前沿城市,改善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加强信息共享,协调联动、形成合力,扎实推动太忻大道(忻州段)项目建设。要紧紧围绕太忻大道忻州段与太原段同步通车这一目标要求,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自加压力、苦干实干,依法加快推进用地报批工作。要着力攻坚克难,项目总指挥部办公室要强化统筹调度,掌握第一手材料,及时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各成员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摒弃等靠思想,结合部门职责主动谋划,积极对接上级部门,争取政策支持,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