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1日,由省能源局二级巡视员武发海带队的省督导组来到我市,就我市燃气行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导,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府一级巡视员武宪堂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汇报。市城管、住建、应急、能源等全市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专班成员单位及市燃气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听取汇报后,武发海对我市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市领导重视,措施得力。他希望,忻州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特别是今年以来对燃气安全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安排,全面排查整治燃气安全隐患问题,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燃气事故发生。

武宪堂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不断强化燃气行业全链条监管,全面排查整治燃气经营、燃气工程、燃气管道、老旧小区、餐饮行业、燃气炊具等重点领域、重要环节的安全风险隐患,切实提升燃气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全市燃气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