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李君带领省委全面依法治省第三督察组来我市督察并召开见面会。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文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袁小波,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硕才,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东曙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市司法局、交通运输局、文旅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李君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全面依法治省督察工作,将其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找准定位、明确方向,把握重点、突出实效,推动法治山西建设迈上新高度、取得新成绩。要落实督察要求,如实汇报情况、提供资料、反映问题,积极主动配合完成督察任务,确保督察工作顺利推进。督察组要严肃督察纪律,认真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自律各项制度,把主要精力放在搞好督察上,确保实地督察取得实效,交出一份省委满意、群众点赞的答卷。

张文伟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法治建设的全面领导,认真对照督察要求,自觉将此次督察作为寻找差距、发现问题、补齐短板、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不断提升工作水平。要全力支持配合保障好督察工作,主动接受督察,抓好整改落实。要持续提高法治忻州建设的质量和水平,持续提升法治促进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效能,持续深化依法治市实践、建设更高水平法治忻州,以实际行动巩固此次督察成果、扩大法治建设成效,为奋力谱写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忻州篇章提供更加坚实的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