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0日,我市组织收看全省基本医保参保动员视频会。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对全市基本医保参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贾玲香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耿鹏鹏主持会议。会上,市医保局通报了各县(市、区)医保参保情况,神池、静乐、保德等县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市乡村振兴局就做好医保参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贾玲香强调,基本医保参保工作是一项造福广大群众的德政工程、民心工程,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基本医保参保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进一步正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多措并举推进医保参保工作进度;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全力保障医保参保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耿鹏鹏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在会后迅速安排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的安排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推动医保参保任务圆满完成;要加强宣传引导,根据参保对象特点,开展针对性宣传活动,坚决守牢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要狠抓工作落实,加强沟通对接,形成强大合力,确保按时完成医保参保任务。

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忻州参会,各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分管乡村振兴和分管医保工作的副县(市、区)长在各地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