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日下午,我市收听收看了全国、全省危化品产业转移及天然气保供企业安全风险防控工作推进会。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我市随即召开全市危化品产业转移及天然气保供企业安全风险防控工作视频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新年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安委办有关成员单位和中石化等相关企业分管负责人在忻州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赵新年要求,各县(市、区)和各有关部门及有关企业一要正视当前形势,进一步提高认识,保持清醒头脑,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始终把防范重大安全风险抓在手上,坚决遏制隐患事故发生。二要抓好专项整治,化解危化品行业安全风险。要深入排查精细化工企业,开展集中整治;落实安全风险防控联审,强化源头管控;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实施精准监管。三要抓实天然气保供安全风险防控,确保群众温暖过冬。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专家指导服务机制,严格落实周报制度,坚决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抓好相关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