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日,忻州标准化工作局际联席会暨全市标准化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贾玲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标准化和质量强市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标准化工作分管领导、各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参加。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通报今年以来标准化工作进展情况,并安排下一步工作。随后,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全市标准化工作宣传片。 

  贾玲香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标准的基础性作用,注重标准化对市场监管的有效支撑,进一步加强标准体系建设,加大先进标准供给力度,积极开展地方标准制修订工作,全力助推忻州全方位高质量赶超型跨越式发展。要把握工作重点,继续推进重点行业领域标准化建设,巩固完善标准化示范项目,加强标准化人才培养培训,加快企业产品和服务标准自我声明公开进度,充分发挥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作用,聚力打造忻州优势标准化产业体系。要加强组织保障,积极发挥联席会议组织协调作用,健全标准化激励机制,强化宣传引导,不断开创标准化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