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师范学院新校区搬迁项目(一期)工程竣工仪式现场(冯晓磊 摄

  经过16个月的紧张建设,9月26日,忻州师范学院新校区搬迁项目(一期)工程正式竣工。市委书记郑连生出席竣工仪式并宣布工程竣工。省教育厅厅长李秋柱,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晓东,忻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军讲话。忻州师范学院院长张虎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忻府区委书记崔向松,市政府秘书长张艮生等领导出席竣工仪式。市政府一级巡视员武宪堂主持竣工仪式。山西建投集团总经理徐忠和介绍工程建设情况。

  朱晓东在讲话中指出,教育兴则忻州兴,教育强则忻州强。忻州师院新校区搬迁项目(一期)工程竣工,标志着建设阶段告一段落,运营阶段即将开始。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戒骄戒躁,持续发力。项目公司要集中力量,加快完成各项后续工作;市直各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搞好服务保障,真正形成合力,共同把忻州师院新校区打造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放心工程、千秋工程。二要严格履约,用心服务。项目公司要及时将工作重心转向运营管理,紧紧围绕食堂管理、校园绿化、后勤服务等工作,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抓好岗位配置、人员培训和制度建设,确保忻州师院新校区在建设好的基础上,能够管理好、运营好。三要乘势而上,加快发展。忻州正站在全方位高质量赶超型跨越式发展的新起点上,希望忻州师院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集聚更多的高端人才、培养更多的有用之才,与全市干部群众一道,在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创宜游创新型田园城市的征程中,不断书写更新更美的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