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晚,中共忻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郑连生、朱晓东、郭奔胜、秦书义来到各代表团驻地,看望出席中国共产党忻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的各位党代表。

  每到一个代表团驻地,郑连生等都要向党代表们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忻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郑连生说,市第五次党代会的召开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担负着推进忻州全方位高质量赶超型跨越式发展、建设宜居宜业宜创宜游创新型田园城市的历史使命,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我们共同生活在忻州,忻州好我们才能真的好,开好党代会就是为了忻州更好发展,关键是审议通过一个好报告、选举产生一个好班子、营造形成一个好氛围。希望各位党代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扬民主,发挥聪明才智,以饱满的热情、严明的纪律、优良的作风集中精力开好大会,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审议好大会报告,选举好领导班子,努力把会议开成一个团结、奋进、胜利的大会。

  亲切的问候、殷切的嘱托,让代表们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严格遵守纪律,展示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开好这次大会,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大会任务,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为全方位高质量赶超型跨越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