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忻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市委书记郑连生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晓东,市领导郭奔胜、王珍、王建廷、刘卓良、秦书义、赵新年、刘婷芳、张文伟、温建军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到代表345名,实到代表332名,请假13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忻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名单,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忻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秘书长名单,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忻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忻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议程。

  郑连生代表四届市委向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光荣地当选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全市广大党员以及关心支持忻州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郑连生指出,党代会的召开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一定要上下同欲,共同努力,正确履行自己的职责,共同把这次党代会开好。希望各位代表、每位工作人员要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遵守规定,正确行使代表权利,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郑连生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要明确要求,准确把握市党代会的各项任务,审议好市委的报告和市纪委的报告,选举好新一届市委市纪委的领导班子以及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要认真履职,正确行使作为一个代表的神圣权利,积极参加会议的讨论,正确行使选举权。要严守纪律,真正确保大会风清气正。

  会前,全体党代表和大会工作人员集体观看了《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