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记者张 晔)9月23日,我市组织收看全省补考进位工作视频调度会,市委常委、副市长赵新年及市发改委、统计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忻州分会场参加。

会议指出,要坚持目标导向,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加强监测调度,确保前三季度经济平稳增长。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补齐短板,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增强经济发展动力。要稳住投资,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切实采取有力措施解决工作难题,以项目建设增强发展后劲。要增产保供,认真按照相关文件要求,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发挥煤炭生产压舱石作用,有序稳定发展煤炭产业。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沟通对接,抓实数据上报环节,及时开展分析研判,深入细致做好查漏补缺工作,确保数据应统尽统。

会上,赵新年汇报了忻州市补考进位工作推进情况。他指出,忻州市重点在强化经济运行调度、夯实农业发展基础、发挥工业稳定器作用、推动服务业提质增效、着力抓好项目建设等方面下功夫,经济运行保持稳定向好态势。下一步,忻州市将按照本次会议部署,协调推动三次产业发展,加快非煤矿山复工复产,强力推动太忻经济带建设,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