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由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纲带队的调研组在我市就信访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袁小波主持会议。市委政法委、市委网信办、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信访局、市驻京信访联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市信访联席会议部分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纲对我市信访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市信访工作领导重视,责任压实,成效明显。他强调,忻州市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民生情怀和底线思维,以人民为中心,为民办实事,做到信访工作渠道畅通和秩序规范“两手抓”,努力围绕争先进位目标,统筹好信访各方面工作。

  袁小波表示,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省信访局调研组指导意见,推动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启动“信访矛盾百日攻坚行动”,压实部门和乡镇信访工作责任,打造“枫桥经验”忻州样本;要畅通信访渠道,加强信访干部队伍建设,抓好信访考核指标提升,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力实现我市信访工作目标。

  会前,调研组一行在我市信访投诉受理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并提出指导性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