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上午,副市长郭宝厚带领市能源局、格力集团、工程安装监理单位负责人深入忻府区实地调研指导。

  郭宝厚首先来到豆罗镇麻会村已经完成“煤改电”设备安装工程和正在安装的村民家中,详细察看空气能热泵、加压泵、水泵等设备的安装情况,并详细了解安装工时、室内改造费用等情况。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各方面意见和建议。

  郭宝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清洁取暖工作是一件事关老百姓冷暖的大事,大家一定要齐心协力抓好各个环节的具体工作,真正办成老百姓满意的工程。二是要推广经验。全市要大力推广豆罗镇建立村级清洁取暖服务队的做法,帮助老百姓做好室内暖气片用量测算、安装及旧暖气片清洁等工作。三是要加强宣传。格力集团驻地工作人员要广泛开展通俗易懂的宣传活动,向百姓普及格力空气能热泵型号、能耗等知识。四是要确保安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确保安装、使用等各环节的安全。

  最后,郭宝厚来到豆罗镇小王村去年已改造完成的集中供暖站点实地考察。他要求,忻府区相关负责人一定要选择有实力、有经验的施工队伍,科学组织施工,保证供热管网施工质量,确保按时供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