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切实推动全市疫苗第二剂次接种任务如期完成,8月26日,市政府驻忻府区督导组就忻府区疫苗接种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导,市纪委监委、市疾控中心、市中医医院、市卫健委等部门负责人一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到中国移动忻州分公司、山西新华书店集团忻州有限公司、市中级人民法院、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等单位,对部分窗口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详细了解忻府区疫苗接种工作推进情况。

  督导组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把疫苗接种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一抓到底,抓出成效。要持续传导压力,保障责任再压实、动员再精准、工作再发力。要深入排查,逐一核实,集中力量,联动办公,广泛动员宣传,用足用活各种宣传方式,提升群众接种意愿。要科学筹划,设置足够的接种点,预留充足的疫苗,方便群众就近、便捷接种,各机关事业单位、企业要安排值守人员对出入人员进行“两码”联查,并对未接种人员信息进行登记,积极动员符合疫苗接种条件而未接种人员按照当前疫苗接种工作时间安排,自行到相应场所进行疫苗接种。

  截至目前,我市疫苗接种剂次为3688664剂,18岁以上人群第一剂接种任务完成92.36%,12—17岁人群第一剂接种任务完成97.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