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日,我市召开批而未供土地清理工作第二次调度会,市政府一级巡视员武宪堂主持会议并讲话,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忻府区及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等单位相关同志在市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政府和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在各自分会场参会。

  会上,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负责同志传达市委主要领导同志批示精神,通报全市批而未供土地清理工作情况,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相关同志汇报市本级工作进展情况,各县(市、区)政府汇报所辖区域工作进展情况。

  武宪堂指出,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紧盯目标任务,拿出具体有效的措施,全力推进批而未供土地清理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要压紧压实责任,真正把批而未供土地清理工作拿在手上、放在心上,拿出真招、实招、硬招,全力以赴推进落实。要吃透政策情况,认真分析研判,倒排时间节点,尽可能把各个环节的工作往前赶,确保清理行动顺利推进、取得实效,为全方位推进忻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