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副市长贾玲香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卫健委、民政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教育局、城管局、交通运输局、商务局、文旅局、疾控中心等单位相关同志参加。

  会上,市卫健委负责同志传达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批示指示,通报疫情防控形势及工作进展情况,各单位汇报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和下一步工作举措。

  贾玲香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落实,形成群防群控整体合力。要进一步健全应急管理机制,完善应急预案,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强化管控措施,积极主动作为,继续加强外来人员管理,做好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把每项工作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要压实主体责任,明确职责任务,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实做细做到位。要加强宣传引导,进一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不断提高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全面营造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