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下午,由中共忻州市委统战部主办、忻州市广播电视台协办的忻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外代表人士大讲堂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文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无党派代表人士王月娥,市政府副市长、民盟忻州市委会主委贾玲香,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忻州市委会主委高志伟,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山西省委会常务委员黄登宇,市政协副主席、市无党派代表人士吴培英出席活动。

  现场,10名宣讲人通过“自己讲、讲自己”的形式,系统展现了全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典型带动、示范引领作用,展示了统战成员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良好形象,充分调动了广大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推进忻州全方位高质量赶超型跨越式持续发展,建设宜居宜业宜创宜游的创新型田园城市贡献统战力量。

  张文伟指出,党外人士来自各行各业,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他希望全市党外人士能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按照“政治坚定、业绩突出、群众公认”的标准,奋发进取、主动担当,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信念,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继续立足岗位、奋发作为,在服务大局上再创新业绩;切实提升素质,弘扬传统美德,在履职修身上树立标杆,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上彰显更大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