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日,我市组织收看全省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工作推进视频会。市政府一级巡视员武宪堂,市纪委监委、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忻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勇于担当、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确保“清零行动”如期完成。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深刻认识“清零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增强主动性和积极性,做到高位看、贯通学、务实干。二要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提高工作质效。要时刻拧紧责任链条,形成省级牵头抓总、市县具体落实、部门贯通协同的工作合力;要创新实施示范带动,认真总结工作中的典型经验做法,强化示范引领,做到以点带面、精准施策、不留死角;要始终践行群众路线,把人民群众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实效的重要标准,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三要进一步加强监督协调、务求促进有力。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加大督促协调力度,增强重要节点监督实效,强化严管厚爱,落实好“三个区分开来”,以高质量监督推动“清零行动”取得令人满意的工作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