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日,由临汾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洪洞县委书记黄巍带队的临汾市调研组来到我市,就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文伟主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忻府区委书记崔向松出席,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化研究院、市城市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市文明办负责人介绍了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巩固提升创建成果工作情况;黄巍介绍了洪洞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长效工作运行机制、公益广告设计、氛围营造、实地点位布置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张文伟对临汾市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临汾市调研组来忻州调研工作,充分说明洪洞县对创文工作的重视,也让我们深刻感受到洪洞县委县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坚定不移的决心和志在必得的信心,体现了洪洞县委县政府领导为洪洞经济谋发展、为洪洞人民谋幸福的崇高使命感和责任感,相信洪洞县创文工作一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期间,黄巍一行先后在我市云中河景区、市政务服务中心、新建路办事处九原社区、豪景佳苑小区、忻州好人馆5个创文实地点位和静乐县集贸市场、岑山书院、静乐一中等8个创文实地点位进行了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