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日,山西智创城NO.9启动仪式暨2021年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忻州经济开发区举行。副市长范建民宣布山西智创城NO.9启动并揭牌,市发改委、工信局、商务局、科技局及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相关同志参加。

仪式上,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负责同志介绍了山西智创城NO.9和集中签约项目基本情况,项目方代表分别与开发区班子成员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书。

范建民指出,忻州经济开发区要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内生动力,继续秉持“尊商、亲商、重商”的理念,深化“二次改革”,全心全意服务项目建设,尽心尽力解决企业困难,不折不扣落实优惠政策,让忻州成为企业家的投资宝地。同时希望企业家们继续关注忻州、了解忻州、支持忻州,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共赢,为把忻州市建设成为宜居宜业宜创宜游的创新型田园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山西智创城NO.9总建筑面积16.51万平方米,包含苗圃区、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四个功能区,是省市两级党委政府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大部署。

在签约仪式上,共签订项目12个,总投资31.37亿元,包括双碳产业园、新型高端建筑装饰材料生产及仓储物流基地、余热回收及移动供热、电气设备制造等类型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