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日上午,全市考核工作总结部署会议召开,总结全市2020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今年目标责任考核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秦书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赵新年出席会议并就全市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

赵新年在通报中指出,去年以来,全市考核工作深入贯彻《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优化内容、突出重点、改进方式、强化结果运用、树牢结果导向,着力推动我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改革,有效推进中央、省委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和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

就做好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秦书义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持续推进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改革,更好地激发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二是要明确重点,把握关键,充分发挥考核引领导向作用。要切实抓严党建工作考核,抓紧高质量发展考核,抓实营商环境考核,抓细专项工作考核,抓好开发区(园区)考核。三是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确保指标任务圆满完成。各地各单位要紧盯工作任务,细化责任,强化落实,实现2021年度考核指标任务完成有新的突破。

各县(市、区)委组织部长、分管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的副县(市、区)长、考核办负责人,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及考核办负责人,开发区(园区)、市直和驻忻有关单位分管考核工作的领导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