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农用车违法载人专项整治暨深化农村交通安全固本强基攻坚行动工作视频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新年,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郭宝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袁小波及市委宣传部、市工信局、市公安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忻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着召开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就如何做好我市农用车违法载人专项整治暨深化农村交通安全固本强基攻坚行动各项工作,袁小波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要切实增强做好农用机动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突出重点,综合施策。要全面提升农用机动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强化源头摸排、强化部门联动、强化宣传教育、强化查处力度、强化科技运用、做好信息报送。三是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要确保农用机动车安全管理工作取得实效。会议还对防汛、旅游景区安全和学生暑期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