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发现和培养理论宣讲人才,全面提升我市理论宣讲水平,77日,由中共忻州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共同举办的忻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宣讲大赛决赛在忻举行。省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侯广章,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郭宝厚出席活动。

据悉,这次大赛从5月份开始在全市14个县(市、区)举行预选。参加决赛的共有16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宁武县委党校的江蕊、忻州市国资委的赵爱荣、原平市医疗集团的赵燕获得一等奖,忻州市云中河景区服务中心的石晶晶等5人荣获二等奖,忻州市第六中学的席艺伟等8人荣获三等奖,忻州供电公司的张国艳等55名选手获得优秀奖。原平市委宣传部、宁武县委宣传部等20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郭宝厚在致辞中表示,理论宣讲是党组织交予我们的一项重要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这次比赛既是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也为全市培养了一批学得深、讲得好的理论宣讲骨干,更是一次引深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交流大会。他希望,各位宣讲人要切实担当使命、虚心学习、当好老师、提升水平、联系实际,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用伟大理论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投身到党的伟大事业中,投入到忻州高质量高速度赶超型跨越式发展的伟大实践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