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朱晓东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林武在山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清洁取暖、开发区控制性规划等工作,安排市政府党组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科学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庄严宣示我们党继往开来、继续前进的坚强决心和坚定意志,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矢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是乘势而上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指南,为我们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政府党组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贯通领会省委书记林武讲话精神,真正学讲话悟思想、办实事惠民生、重督导促落实、善统筹开新局,结合各自分工和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带头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同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同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抓好安全生产紧密结合起来,切实转化为全市高质量高速度赶超型跨越式发展的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