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我市举行外事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市委常委、秘书长裴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相关同志传达了中央部委有关工作会议、省委外事委第四次会议、2021年全省外事工作会议和市委外事委第四次会议有关精神,市外事办负责同志作2021年全市外事工作报告,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就2021年外事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裴峰指出,外事工作是党和国家总体外交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强化政治意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导,立足忻州实际统筹两个大局,坚持底线思维,坚定维护国家安全。要强化责任意识,各成员单位要明确工作安排,把外事工作做实、做好、做到位。要强化开放意识,外事工作者要用更宽广的胸怀、更开阔的视野、更开放的思维做好各项工作。要强化形象意识,积极引导干部群众重视对外交流工作,向外界展示全市上下的良好形象和作风。要强化服务意识,秉持市场化服务理念,明确职责任务,加强统筹协调。要强化能力意识,全力打造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的全能型外事人才,不断开创我市外事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