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日,新城控股集团项目投资团队来忻考察,市委书记郑连生,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晓东,与新城控股集团副总裁杨年进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听取新城吾悦广场商业综合体项目方案介绍,就加快推进实施进行深入交流。市领导武宪堂、范建民,市直相关部门和忻州经济开发区负责人参加。

郑连生朱晓东欢迎考察团来忻,感谢新城控股关注忻州、选择忻州、投资忻州,充分肯定新城控股站在大忻州视野下布局创新型业态结构的规划定位。表示忻州的环境优势、文旅优势、比较优势、区位优势越来越受到各方关注,特别是在忻太大道建设加快推进、雄忻高铁即将开建的情况下,忻州已经成为太原都市圈的重要一极,成为承接京津冀和雄安新区产业转移的桥头堡,在吸引人流、客流、资金流上综合优势愈发凸显。全力建设宜居宜业宜创宜游的创新型田园城市,离不开有实力有能力有担当的企业扎根忻州,需要一批业务专、理念新、运营精的团队参与发展。忻州正在持续创优营商环境,在做好服务保障上努力向开放地区看齐,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到了忻州就是忻州人,忻州各级各部门要在确保公开公平公正的前提下,把企业的事作为“自家人”的事来办好,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一窗受理、并列推进,水暖电气网等配套保障主动跟进,全力支持、大力保障“好企业”落地忻州发展忻州。

在此前一年多时间里,新城控股集团已多次来忻开展市场调研和项目选址考察。杨年进一行高度评价我市专班招商服务模式,表示忻州各级干部的务实作风让新城集团充满信心,为项目高效推进夯实了基础。会上,市直相关部门就项目涉及的规划、土地、供电、管网等事项进行了现场回复。

1993年创立于江苏常州的新城控股集团,业务涉及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目前已在全国130个大中城市布局174座“吾悦”城市综合体项目,规模体量大、建设周期短、运营能力强等已经成为其独特标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