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郭宝厚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市教育、文旅、体育等相关部门分管安全的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五台山风景名胜区设分会场。

  郭宝厚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把握建党100周年这一关键节点,认真汲取近期多起重大事故的惨痛教训,紧紧围绕中央、省、市近期的一系列决策部署,进一步认清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短板。要全力以赴抓好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突出行业特点,分清主次,抓住关键;突出责任落实,真正把安全生产“543”工作机制的每项要求落到实处;突出隐患整治,坚决防止常查常有、屡改屡犯的情况发生;突出常态长效,使我市的安全生产水平有一个大的提高。要着力完善高质高效的工作落实保障机制,定期汇总,集中研判,定期“回头看”,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全力防范重大突发事件发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